室内植物

-
我是一个旧时代的人,流落在这纷纭扰攘的新时代里,
总不免仍怀有许多旧时代的念想。

【0-THE FOOL】

愚者-■■Ayin


*月计x诡秘之主paro

文案感谢@Arcttic. 




<光之种剧本 循环■■回>

<day 1>


:您好,X。欢迎加入脑叶公司。

:……您问我是谁?在往后漫长的日子里。我会正式与您相见,而现在的我只是个漂泊在时间夹缝中的孤独灵魂。

:如果您一定想问我的名字,您可以称呼我为Hokma。

:我们身处的L公司、奇点技术为“创造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之物”。这听起来大概很不可思议吧?但这就是奇点技术,是从这座都市上衍生出的“奇迹”之一。

:您不必在意我的身份。我是某个人的遗产,是继承他理想和愿望诞生的秘偶之一。您可以将我看作他本人意识的一个分身,我的目的同他一致。我将引导您、引导“这位X先生”走向他构想中的那个未来。

:现在还很难理解吗?您不必忧心,我将陪您走过这段漫长的旅程。我并非您在这段旅程里唯一的旅伴。您会和无数人重复相遇,在重新跨过他们之后,您将会走向一段完全崭新的人生。


<光之种剧本 循环■■回>

<day 33>


:您已经见过他们了吗?

:他们或许并不是什么完美无瑕的圣人,可他们也不是什么罪孽深重的恶人。

:在这座因果轮回循环的都市中,所有人可以是加害者,所有人也同时可以是受害者。

:您旁观了他们的人生,您也亲身体验了他们的痛苦和挣扎。他人的人生是您的一面镜子,您不必为此而感到自责,或许安排这场演出的人只想叫您从他们身上看到些什么。

:您可以在我的面前稍稍休息片刻。我不希望看到您为此事痛苦,如果您为此而感到疲倦,我会替您在这座设施里争取少许喘息空间。

:……

:……潜伏在时间缝隙中的旁观者?

:您……在哪里看见祂的?


<光之种剧本 循环■■回>

<day 46>


:由我陪伴的旅程即将走到尽头。

:接下来的路,只能由您一人独自向前。

:您已经跨过了那些常人无法逾越的障碍。它们没能成为您前行道路上的绊脚石,却将您引导向那个被他们共同期待的崭新未来。

:……

:……您在听吗?

:您说……有时您在我身上看到了另一个人?

:我只是您的引导者,我的职责是将您引导向那一位承诺的未来。

:请您安心的睡去吧,明天的考验会让您忘记这件事的。


<光之种剧本 循环■■回>

<day 50>


:你和我终于在“今日”相遇。

:既然已经走到了此处,你应该已经理解了我的一切所作所为。

:我们的使命,从根本目标来说是一致的。

:我们……

<Benjamin是谁?>

:……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?

<Benjamin是谁?>

:我们的同伴仅有9人。Elijah、Gabriel、Michelle、Giovanni、Enoch、Lisa、Kali、Daniel……Carmen。

: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问这个。

<Benjamin是谁?>

:……

<Benjamin是谁?>

:我知道了。

:……为了我们最后的胜利,这是必要的牺牲。

:所以,抱歉。



<!光之种剧本发生错误!>

<!光之种剧本发生错误!>

<!光之种剧本发生错误!>

<!光之种剧本重启!>

评论(26)

热度(1861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