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内植物

-
我是一个旧时代的人,流落在这纷纭扰攘的新时代里,
总不免仍怀有许多旧时代的念想。

【Ⅰ-MAGICIAN】

魔术师-■■■Benjamin


*月计x诡秘之主paro

文案感谢@Arcttic. 




—— 接下来敬请诸位欣赏 ——

—— 本纪元以来最盛大、最万众瞩目、最惊心动魄、最具有欺诈性的魔术表演 ——

—— '错误’先生的成神仪式 ——


『神明之死』



“老师、Ayin老师。”

“前两天Carmen老师教了我一个小魔术。她说您最近总是愁眉苦脸的,说想让您稍微放松一下……”

“只是一个小魔术而已!Carmen老师绝对没有拿您寻开心的意思!……也不是什么真心话大冒险或者国王游戏的惩罚措施!Elijah小姐和Michelle小姐再怎么胆大包天也不敢拿您……呃……”

“总而言之……我的某只手里有一颗柠檬糖,老师您来猜猜柠檬糖藏在哪只手心里吧。”

“猜——错——啦——”

“其实每只手里都有一颗柠檬糖啦。Carmen老师说您压力太大的时候会喜欢吃点甜甜的东西。我才初来乍到,对您的口味还不是很了解。不过我想您应该不会很讨厌甜甜的水果硬糖。我们都很担心您的身体,咖啡和烟之类的还是尽量少碰才好。”


“您说您看见了‘错误’途径的另外一个我?”

“不……那大概也是谁的魔术吧。我可是‘占卜家’途径,从序列7开始就在您的注视下一步步朝上晋升的。”

“不过T公司的奇点似乎和错误途径的秘密有关。他们的员工守则里也写了吧?‘必须由两双以上来自不同途径眼睛同时注视着祂,否则将会发生超越想象的未知恐怖’。我和您都是占卜家途径,说不定正是因为这个,才让您产生了不可思议的灵视吧?”

“对了,告诉您一个秘密。”

“我最近在和一位真正的魔术师筹划一场无与伦比的世纪魔术。为了这件事,我正向祂学习一切和魔术相关的知识。到时候我会邀请您坐在我的特别观众席上。”

“至于魔术的内容……魔术的奥秘是魔术师的安身立命的底牌哦。保密时限持续到魔术上演的前夕,到了那一天,您会知晓我向您隐瞒的一切奥秘。”


“……您回来了,Ayin老师。”

“别露出那种表情。我没事,只是……马上要失控而已。序列4’占卜家‘途径的身体无法容纳天使以上层次才得以承受的力量。我已经尽力了,接下来……大概只能听天由命了吧。”

“您曾问过我的信仰,那时的我回答说我从来不信什么神明。我和您都只是个在晋升之路上艰难前行的非凡者,我并非谁的信徒,而我只打算遵循您的愿望和理想。”

“对了,我曾说过我正筹划一场盛大的魔术表演吧。”

“……那么,请您看好了哦。”

“这是一场本纪元以来最盛大、最万众瞩目、最惊心动魄、最具有欺诈性的魔术表演……”

“……‘错误’的唯一性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572)

  1. 共1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